低氧碳化

我是糯諾,我喜歡師無渡!
雙玄love

【德拉科x你】小甜饼第二发><

门被推开。进来的人逆着光站在门口。他穿着一件厚厚的袍子,上面用金丝缝着细腻的纹路,看上去价值不菲。
"亲爱的小Malfoy先生,您需要些什么东西呢?店里新来了些糖果。"店长看清楚了来人是德拉科,眼睛一亮。
"不用了。"
听见德拉科的名字,蜂蜜公爵里的一部分女孩子安静了一下。你转过头去看里面的情况,分明看见有人拿起了含有微量迷情剂的巧克力,迅速地塞进了购物篮里。
哇哦。
"德拉科——你要不要再买些巧克力球?"你转过头来,似笑非笑地问。
"梅林啊,我假设你在这里已经买够了我们直到毕业也吃不完的糖。"他挑了挑眉。
"我们可以给靠克拉克,高尔和布雷斯分上一些!"
半晌过后,德拉科懒洋洋地说:"好,好,好,都听你的。我的小公主。"
耶。你向他笑了一下。
"店长先生,再来点巧克力球——不,不要那么多,少一点——足够了,先生,德拉科会付钱的。"
你抱着一堆糖果,走出了蜂蜜公爵。
"要我说,你刚才的行为可真不厚道。"身后的人拖长了声音,热气打在你的耳朵上。
你蓦地红了脸,想要转过身去告诉他不要靠这么近,没想到一下撞进了他的怀,糖果撒了一大半。
德拉科看你这个样子,轻笑了一下,"怎么,想投怀送抱?"他的手摸上你的头,从上往下顺着你的头发。
"哼。"你小小的哼唧了一声,"就算是又怎样——我可是亲眼看见你进去以后,有人拿了含有迷,情,剂的巧克力。"
"你没有必要吃醋。"他看着你,轻轻地说:"我现在只喜欢你一个人。"
"好了,小家伙。你的糖果撒了,我们再去买一次。"他对地上洒落的糖果用了一个"清理一新",握上你的手。
你乖巧地回握上去。
————————————————————
是点文>
还是 欢迎指点and扩列!!还有点梗【重点】!
喜欢请评论和小红心!不然我没动力写><
谢谢包容——

 @西辞北念 

评论(1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