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氧碳化

我是糯諾,我喜歡師無渡!
雙玄love

【德拉科x你】小甜饼x3

注意:

吵架梗

人物ooc有

没问题?

————————————

“亲爱的,别说了。王子殿下已经怒火冲天了。”潘西看着你,笑眯眯的。

你看着进来往沙发上一坐,把自己整个陷进了沙发还不忘拿起一本书的德拉科,假笑了一下,扭过头去对潘西说:“我们刚才说到哪了——?噢,对,波特的眼睛。他有一双世界最美的绿祖母也比不上的眼睛,在阳光下夺人心魄。当然,在其他地方也很好看.....”

“砰。”

“哇哦,王子殿下生气了。这是他最不贵族的一次了,是吗?”

“当然。”

你和潘西的对话以德拉科把书本摔到地上的声音所结束。

第二天。

斯莱特林王子殿下从你身边擦身而过,看都没看你一眼。

得,超过你们最长的冷战时间了,这回真生气了。你叹了口气,小跑着跑到了德拉科前面,说:“我们得谈谈,德拉科。”

“小姐,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谈的。”他冲你假笑了一下,继续向前走着。你注意到,他稍稍迈大了一些。

“德拉科!”

他停下,转过身来,“在你想清楚到底谁才是你的男朋友之前,小姐。不要和我说话。”

“是,我是最近把波特当偶像。但是,德拉科,别那么幼稚。”

“嗯?我可不幼稚。你有本事,就去找他当你的男朋友,”他顿了顿,继续说:“我假设这几天你没有一次主动来找我,而且公共休息室里居然充满了你那令人厌恶的赞美之言。”

“可我......”

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烦躁地打断。

“你的脑子被巨怪吃了吗?我才是你的救世主,小姐。”

你看着德拉科,踮起脚尖轻轻的在他唇上亲了一下,恶意的用舌尖舔过——“德拉科,你吃醋了。”

他愣了一下,“我没有,谁都无法让一个Malfoy吃醋。”

“好啦,小少爷,”你拉上他的手,抬头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你是我的男朋友,我的救世主,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人。之前因为波特对你冷落的事是我的不对。请问高贵的Mr.Malfoy先生可以原谅我吗?”

他懒洋洋的看了你一眼了一下,抬高了下巴,“看你表现。”

懂了。你想。你再次吻了他。他按住你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啾♥。”

“我假设你不想看到斯内普教授因为我们迟到而黑沉着脸。”耳边响起了他懒洋洋的声音。

“那么,你原谅我了?”你期待的看着他。

“我说了,看你表现。”

那就每天一个吻吧。你暗自想道。看着德拉科远去的身影,你迈开步子,“德拉科,等等我——”

今天也是令人愉快的一天呢。

 ————————————

是点文】】】 @陈柘北。 

我写不动了,我严重ooc了【跪

 请点梗and评论!啊,扩列欢迎!我4少爷厨,不扩同好抱歉——【虽然我觉得看德拉科x你的除了少爷厨也没别人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