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氧碳化

我是糯諾,我喜歡師無渡!
雙玄love

(伏汤)小片段x1

深夜脑洞,特别短的
有没有后续不知道
想要一起吃伏汤的小伙伴
bug可能有 我也不知道几年级 第一次分裂灵魂前吧
“汤姆·里德尔。”有着红色眼眸的男人站在了了在走廊拐角处思索什么事情的斯莱特林王子的面前。
“……您好先生,请问有事吗?”里德尔不耐烦的稍微皱了下眉,几乎是瞬间又换上了他那标志性的微笑。毕竟谁被打断思考都会感到很暴躁—尤其是里德尔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个人、贵族交际圈内也没有这个人的存在。
里德尔看着男人微微低头,饶有兴趣的盯着他看了半天。
--别这么看我!
几乎是接触到男人目光的一瞬间,里德尔的血液就在血管里疯狂的流动。
--这种该死的、看猎物一样的眼神!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人敢这样看过我了!
越是这么想,血管中的血流的越快,里德尔里德尔的笑容越“温柔”。这就是他一贯的作风,不是吗?
“宝贝,你没有必要在我面前这样的……”男人勾了勾嘴角,用一只手掐着里德尔的下巴,“……虚伪。”
“你的野心、你想做什么……这些我都知道。”男人把头凑近里德尔的耳朵,冲着他的耳垂轻轻地吹着热气:“魂器……嗯?

评论(5)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