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氧碳化

我是糯諾,我喜歡師無渡!
雙玄love

【德拉科x你】一个段子之类的【?】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正值冬天,壁炉里的火燃的噼里啪啦响。整个休息室只有你和德拉科两个人。
德拉科陷在沙发里,手里捧着一本不知道关于什么的书,全神贯注地读着。
你看着斯莱特林王子,轻轻笑了一声,凑过去叫他:"德拉科——"
"……怎么了?"半晌的沉默过后,德拉科像是才反应过来一般扭过头来,盯着你的眸子。
同样的,你也在看他的眼睛——太美丽了,灰蓝色的虹膜微微发着光,在火的照耀下显得蛊惑人心。
造物主啊。你暗暗地叹了口气。为什么你要赐予给Malfoy家如此惊人的一切?
"嗯……?"德拉科见你只是一直盯着他的眼睛看,假笑了一下,开口道:"怎么,认识我这么久了,第一次发现我继承了Malfoy家令人惊羡的容貌?"那双眼睛里水波流转。
你愣了愣,无奈的说:"哦得了吧亲爱的,在我第一次见到你之前,我父亲就已经告诉过我每个Malfoy都无比……美貌了。"
"呵。"德拉科轻笑一声,把书放下,抬起你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不会吻戏。】
"德拉科——你是不是经常和巨怪接吻?你肺活量为什么那么大?!"你被吻的晕头转向,身子软在德拉科怀里。
"好了,夜很深了,小家伙,你该睡了。"看着你这副模样,德拉科挑起了眉,意外的没和你争辩"和巨怪接吻"这个话题。
"晚安。"他笑了笑。
"……Malfoy家的小流氓。"你说。
"晚安。"
————————————————
其实我,是个画手【?】
第一次写这种不能称之为文的东西请多见谅!
说实话我对少爷性格还不是能掌握的很好……orz。有意见提出来??
想要扩列【可怜】我担少爷所以同担拒否。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